曲择寒

约单戳VX:wubeishichunxiaobai 微博@二两菊花一壶酒‖封设‖海报‖图宣‖排版‖周边等不限

虽然最近有很多事情让我整个人有点低气压,但是,很高兴我收到了我的第一本封设的样书。感谢主催大大不嫌弃我是一个小新人什么都不懂,在这个过程中也教了我很多。虽然《another》封面最终没有用上,但是在我坑坑洼洼等我这条路上能遇到您,很幸运了。

成品比我做的好看很多很多!我房间灯太暗拍得不好看(不会摆拍QAQ我尽力了),但是我还是抑制不住先拍了(ಡωಡ) 手头上已经没有单子!现在的我太稚嫩了,这段时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!希望以后能够提供更好的作品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© 曲择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